浙艺新闻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出处:组织部(人才办)  文字: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12-2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适应疫情防控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努力实现“尽量延峰、有效削峰、平稳渡峰”,上级部门出台了一系列举措,学校党委动态调整了疫情防控措施和期末工作安排,尽力为师生营造平稳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但随着社会面上就医、用药需求的不断增加,诸多师生和身边的亲朋好友出现了一些困难。在此我们倡议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守望相助,用始终如一的善意互动化解一时的困境。

我们倡议全校各级党组织,坚持党建统领网格智治,严格落实优化调整后的疫情防控举措;及时了解师生员工实际需求,积极回应师生员工诉求,最大限度减少因疫情防控给师生员工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第一时间送到师生员工身边,当好“贴心人”和“主心骨”,全力撑起“安全伞”。

我们倡议全体党员,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利用“浙艺党委线上党群服务中心”平台,在满足自身需求的情况下,将多余的药品、物品共享给急需的人。同时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前往社区报到,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我们倡议全体师生科学理性、按需适量购买相关药品、物品,防止叠加用药造成风险,避免长期不用造成过期浪费。无症状不采样、无症状不用药,用好互联网医院线上问诊求诊平台。坚持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保持乐观平和积极的心态。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免疫能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唯有艰难,方显勇毅;唯有担当,方显忠诚!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决站出来、冲上去,为困难师生雪中送炭,为急需药物的群众想办法、送温暖,扶危济困、互帮互助,将党旗插到共同迎战疫情高峰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21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政府教育督导评估组专家来浙艺实地督查“回头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