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双高建设在路上|浙艺基建项目学生宿舍楼顺利结顶

出处:资产管理处 基建专班   文字:楼理波   图片:杨德峰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1-23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20125192226.jpg

在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及滨江区住建局、规自局等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教学综合楼及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进展顺利。该项目于2021年1月10日开工建设,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施工目前两层地下室建设已基本完成,学生宿舍楼主体结构结顶。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和滨江区相关部门领导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承建单位江西建工及相关管理单位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等困难,按照高水平建设这一总体要求, 精诚团结,密切配合、科学谋划,统筹协调、严格管理,规范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前完成了宿舍楼主体结构封顶的既定目标,为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过招投标,新宿舍楼室内装修设计将由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力争在今年5月份投入装修施工。新学生宿舍楼建成后,学校将新增500个床位,学校学生宿舍床位紧缺局面将得到一定缓解,同时住宿条件得到改善,生活设施配套更加完善,努力为学生提供现代化、智能化、人文化的学习生活环境,不断提高学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学校加快“双高”校建设、打造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优质的基础保障。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教学综合楼及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位于校内东北侧,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75亿元。在建主体建筑共2幢,包括宿舍楼一幢,教学综合楼一幢。目前除宿舍楼结顶外,其他建筑都在紧张施工中,按照项目施工进度计划,2023年秋季开学将全面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20125192252.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度十大新闻揭晓!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