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舞心向党丨“浙艺青年说”党的二十大精神舞蹈学院专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出处:舞蹈学院  文字:舞蹈学院  编辑:曾近  时间:2022-12-06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由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联合主办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艺青年说”党的二十大精神舞蹈学院专场宣讲会在阶梯一教室举行,舞蹈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五位“浙艺青年说”师生理论宣讲团宣讲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时代奋进的生动故事。

2.jpg

机关第一党总支 王芳芳 《何为青年 青年何为》

3.jpg

设计学院党总支 潘子杉 《深沉力量 奋勇前行》

4.jpg

舞蹈学院党总支 姚尧 《浙艺传承》

5.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蔡秀  《文化自信:风物长宜放眼量》

6.jpg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 竹正尚 《越是故乡文化富 ——探寻越剧诞生地的共富密码》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舞蹈学院学子们作为时代新人,将积极投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中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舞心向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章轲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