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曲学院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出处:戏曲学院  文字:潘艺鑫  图片:吴静 柴轶佳  编辑:曾近  时间:2022-12-07
字体:放大 缩小

126日,戏曲学院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对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分析,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支涛,戏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代表等参加。

支涛对戏曲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与教学教研实践演出等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双促双融。她说到,要想在融合中下足功夫,就要把党员发展、干部队伍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带动整个教师团队(包括外聘教师)在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和教育教学水平等各方面的提升。领导班子和办公室行政人员要强化团结意识和核心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和实践。

会上,戏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青作《戏曲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他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网格建设、教学建设和团学建设等方面梳理了全年工作情况,就党建与业务双融、政治理论学习、兼职教师管理、疫情防控、廉洁文化品牌创建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想法和举措。副院长周伟君和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谢志勇还根据职责分工情况分析了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礼赞二十大 非遗共传承|传统印染中雕版的使用和纺织产品开发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