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青春有你,”寓”见美好——演教学院暖心活动送温情

出处:演艺与教育学院  文字:姜晓莹 李锐琪  编辑:曾近  时间:2022-12-09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营造良好的公寓氛围,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12月8日,演教学院在立志园举行了公寓暖心活动,在一个个游戏中,同学们逐渐熟络,现场气氛热烈。

“谁是卧底”作为暖场小游戏率先打破同学之间的冰坚。大家围坐成一个圆,依次抽取各自的词语并进行描述后,揣测彼此是否为卧底的身份。现场氛围融洽,在欢声笑语中也让原本互不相熟的彼此有了初步的印象与了解。

紧接着进行的“你画我猜”把同学们分为两组,每组卖力的表演和生动形象的比画引得大家发笑,在一个接一个的传递中彼此之间的隔阂也在被打破。

狼人杀作为最后一个最紧张刺激的活动,由数十名同学共同参与。拥有不同身份的大家各执一词,迷雾与真相的交织、各自真实身份的扑朔迷离作为最烧脑的部分被大家演绎的非常精彩。

此次暖心活动成为同学之间交流情感的纽带,通过丰富的小游戏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沟通,营造了和谐互助的寝室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戏曲表演专业现代学徒制案例获评省“学徒制典型案例(A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