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在疫情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的倡议

出处:党委组织部  文字: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3-17
字体:放大 缩小

校属各级党组织、广大师生党员:


当前我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要切实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一、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投身疫情防控的自觉性坚定性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紧迫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带头投身“战疫”,最大程度汇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团结带领师生党员守好基层第一道防线。坚决做到认识再提升、措施再细化、防控更精准,以抗疫成效彰显政治忠诚。


二、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校属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宣传防疫政策,落实网格化防疫管理,强化基层党支部“哨点”“阵地”作用,明确每名党员的责任岗、责任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进一步织密建强校园疫情防控网络。尽锐出战、严防死守,扎实做好核酸检测、校园防控等工作,严格执行健康监测、“日报告”“零报告”、值班值守等制度。全体党员冲在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三、压实责任,把疫情防控主战场作为大考大赛的主考场


校属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靠前指挥,加强统筹,狠抓落实,坚决遏制疫情在校园扩散蔓延。校属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师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校园“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贯穿到落实“强基铸魂专项行动”始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


校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把防疫大考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生动实践,坚决保障校园疫情防控取得胜利。



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17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倡议书|科学防疫,守护健康!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