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母校丰富多彩的生活开阔了我的眼界

出处:宣传部 手工艺学院  文字:王倩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2-03-19
字体:放大 缩小

    来上大学的第一天,我是自己一个人拎着一个30寸的行李箱来到学校的,从小怀揣着传媒梦想的我,在看到校园大门的那一刻,无比期待未来的每一天。

微信图片_20220321085707.png

    我是2012级文管生,学习的是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演出经纪人方向),2015年是我的毕业年,至今已经过去了7年,如今我已经成长为一名持续努力中的社会从业者,依旧很难忘校园时光里的点点滴滴。记得在校时,校园课程设置的安排为我对艺术鉴赏的认知提供了扎实的基础,我也将时间安排得非常紧凑。大一竞选班干部,积极参加团学活动,成为了一名团学干部,辅助团委书记做好文管系的党建工作,大二再接再厉成为了校学生会的副主席,积极组织参与活动,多次担任迎新晚会的主持人等统筹工作。在校期间还有幸参加了2014年中国井冈山第八期核心价值观培训,于大一就开始参加校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并获得奖项……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开阔了我的眼界,锻炼了我实践的能力,让我更加自信和勇敢的面对接下来的人生。

微信图片_20220321085717.png

      2015年1月,正式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进入杭州红星剧院为舞台演出服务工作,迈向了理想照进现实的第一步,2015年12月,我关注到了新兴行业的机会——内容自媒体行业,虽然当时的行业才刚刚起步,未来充满不确定性,但我坚信时代的发展,杭州的地域优势基础,可以让这个行业在未来有很大的发展可能,我果断放弃了剧院的稳定工作,投身我现在就职的公司——杭州缇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家当前行业领先的MCN机构,选择与这家公司共同成长的我,也成为了这家MCN的一号员工,直到2021年,MCN行业从不被看好到现在被大家所接受喜爱,行业规则的不断重组和建立,带给了我们从业者无限的可能,公司从无到目前该业务板块扩大至400人,成为国内领先的时尚美妆领域MCN机构,更多的机会在不断浮现。

微信图片_20220321085722.png

    “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母校带给我的认知将陪伴我的一生,成为我做每一个选择,传播每一条内容信息的原则。

(作者系文化管理系2012级文管2班毕业生、杭州缇苏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一朝沐杏雨 终生念师恩 ——缅怀恩师邓世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