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一行赴浙艺学调研指导工作

出处:产学合作处  文字:顾儒  图片:顾儒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3-04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2日下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开堂,浙旅投集团党委委员、浙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江锋一行赴浙江浙艺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浙艺校友办主任、集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浙江浙艺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彬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校企双方领导代表听取了浙艺学公司目前马塍路主校区项目建设、艺术培训业务开展、公司管理运营三大块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朱江锋对浙艺学艺术培训项目前期筹备建设及试运营业务的整体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谈到,浙艺学公司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与浙江浙勤集团齐心打造的首个全域少儿艺术培训项目,“浙艺学”要聚焦教学标准练好内功,打造专业服务扩大影响,抓好品牌赋能提升品质。在“双减”大背景下,抓住行业发展机遇,锚定争做浙江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的先行示范排头兵的目标,立足双方文化艺术行业背景优势,整合股东资源为提升省内中小学生艺术素养水平履行“浙艺学”使命担当。

       夏开堂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看到浙艺学团队有着初创业的劲头、不怕难的勇劲。浙艺学公司要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迎进来”“守得住”“走出去”三项工作中。将马塍路总校区的建设进度放在首位,提前谋划,真正将文化艺术类培训“迎进来”;进一步强化公司整体安全意识,在防疫、施工、教学等安全红线面前“守得住”;遵循文化艺术类培训市场规律,打造文化艺术类少儿综合培训行业样本,让真正有艺术文化厚度的培训“走出去”。

    在交流座谈期间,浙艺学团队围绕公司场地执行、人员配备以及营运思路进行交流分享,纷纷表示在公司筹备发展的关键节点,定会凝心聚气,踔力奋发向未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榜样|何敏豪:用新说唱传递正能量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