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设计学院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设计清风”廉政讲堂第一讲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章彪  图片:黄雨程 严逸洲 章彪  时间:2022-05-18
字体:放大 缩小

为纵深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5月12日,设计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设计清风”廉政讲堂第一讲。

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警示教育主题党日围绕《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开展第一议题学习、专题研讨和交流,支部书记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集体提醒谈话,提醒党员干部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

教工第一党支部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第二党支部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支部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设计清风”廉政讲堂第一讲开讲

为进一步厚积清廉校园“底蕴”,坚守师者清廉“底线”,全面实现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教育政治生态建设,2022年设计学院推出“设计清风”廉政讲堂。

5月12日,“设计清风”廉政讲堂第一讲开讲。设计学院教工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校师德师风网格化管理开展专题讲座;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和学生网格化管理相关规定开展专题讲座。廉政讲堂组织收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片,集体学习《省直单位警示教育案例汇编(第三辑)》。

下一步,设计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营造尊师重教氛围,严把师德师风关口;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阵地;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保持政治清醒,增强政治自觉,落实政治责任,以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凝聚起学院奋进的精气神和正能量,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教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研判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