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喜迎二十大 我听习近平总书记讲文艺” 浙艺党校微型党课比赛暨“浙艺青年说 ” 师生理论宣讲团纪念《讲话》发表80周年主题宣讲会举行

出处:宣传部  文字:陈孝飞  图片:王怡然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2-05-26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5月25日,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第39期培训班第十九届学员论坛暨“喜迎二十大,我听习近平总书记讲文艺”主题微型党课比赛和“浙艺青年说”师生理论宣讲团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主题宣讲会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马向东,党校校务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党校专任教师、班主任、学员观摩比赛。

DSC09626.jpg


12名党校学员参加比赛。选手们紧扣“喜迎二十大,我听习近平总书记讲文艺”这一主题,用故事诠释精神,以语言传达力量,从自身出发,结合各类文艺作品与自身所学专业,向大家讲述文艺工作者的故事,展现了浙艺学子的风采与担当。经过现场评审,手工艺学院周婧、演艺与教育学院杜诗涵获一等奖,手工艺学院周莉、戏剧影视学院何敏豪、演艺与教育学院吕余婷、设计学院潘子杉、音乐学院景嘉仪获二等奖,音乐学院朱筱微、舞蹈学院叶鑫、戏剧影视学院周梦娴、设计学院孙梦悦、舞蹈学院余佳佳获三等奖。



当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艺青年说”师生理论宣讲团举行第二场专场宣讲会。俞珂瑶、高迅、王皆慧、闻人柯婷等师生宣讲员作纪念《讲话》发表80周年主题宣讲。



     本次微型党课比赛和宣讲会激发了浙艺青年的责任担当,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红色文化,精神上受到了洗礼。    

DSC09632.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最喜爱的老师|孙国虎:用影像打动人心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