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赴桐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宣传部(统战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江勇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5-28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感受红色文化,527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赴桐庐芦茨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薛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授党课。



薛亮在当地农村文化礼堂向全体党员分享了《习近平在浙江》的读书体会,讲述了习近平主政浙江期间自己参与浙江文化工作的感想,表明了浙江传统文化发展的重要性和前沿性。他希望党员教师要勇挑重担,把握机遇,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作用,努力助推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新时代文化高地建设。

3B6A7689.JPG

3B6A7639.JPG


富春江镇“农民红讲团”宣讲员现场进行严如湛精神和“共同富裕”主题宣讲。宣讲员严祥秀、方术生通过生动事迹讲述“人民的好干部”、富春江公社俞家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兼大队长严如湛一心为民的感人故事和芦茨村在奔富道路上的发展历程。



宣讲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芦茨村胡氏祠堂、两山大道、艺术田野、马岭古道等地。党员们表示,这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新意更显活力。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更加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职责使命,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3B6A7704.JPG


芦茨村,位于桐庐县富春江镇东南部的富春江畔。境内山川秀美,风光旖旎,不仅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两江一湖”(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更是世界级滨水区域和国家级浙中旅游经济圈两个旅游圈的链接点,且与一江之隔的东汉古迹严子陵钓台,风景如画的富春江小三峡、白云源瀑布、江南龙门湾等景点紧密相邻。2021年,司法部、民政部,命名芦茨村为第八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举办首届“争锋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