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守初心 抓常规 办实事——设计学院持续推进走访学生寝室工作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龚林峰  图片:陈恩洪苗汪志嘉  时间:2022-06-0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化推进文明寝室创建,了解学生生活与学习状态,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和辅导员在每月第四周的周三作为班主任进公寓主题日,排查学生寝室安全隐患,关心学生公寓生活情况,检查学生寝室卫生情况,解决寝室生活中的困难,提醒学生谨防网络诈骗,关注毕业班学生就业情况,为同学们送上学院最殷切的关怀和最温暖的问候。

25日中午,老师们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耐心解答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问题,听取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协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给学生带来“全方位的关爱”。

设计学院不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教书育人的使命,加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通过定期开展的学生寝室走访活动,零距离走进学生,用心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所为,真诚关心学生,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学子们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怀,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赴桐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