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设计之友丨设计学院2021届校友与你云端相见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胡晨菲  图片:胡晨菲  时间:2022-06-0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推动校友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联系,积极打造学校与校友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平台,2022年6月开始,设计学院推出“设计之友”专栏,通过与校友的访谈架起一座学校与校友沟通的桥梁。

18舞美叶睿灵

我是18舞美叶睿灵,十分怀念在浙艺学习的日子,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那么可爱。回想三年的学习生涯,更多的是忙碌与充实,在浙艺我的专业知识得以充分的实践。毕业后,我顺利进入本科学校继续学习,以此不断提升自己,最后我希望大家也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目标,奋力向前!

18服装沈思伶

我是18服装沈思伶,这个自我介绍一晃好像就在昨日,但实打实的已经过去了一年。现在我是玉环市青年服务中心的一名干事,一年前我踏出了校园,回到了家乡,反哺家乡。在母校的培养下让我能更好的用青年之力去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团结青年。走过了五月的深绿,又将迎来了六月的火红。六月的风中仿佛飘散着离别的味道,在此刻又带给我一缕思念。我思念的是校园里的银杏雨,思念的是体育馆前蜿蜒的小径,思念的是曾经在操场奔跑的我们。期待我能再次回到校园与你们再次见面,也愿浙艺的学弟学妹们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18广告孙亚茹

我是18广告孙亚茹 ,大学的时光过的非常快,转眼间我就步入了社会,感恩我在大学遇到的每一个人,给了我一路前行的力量。我在这里也祝愿即将踏上征途的22届毕业生能一切顺利,为自己的梦想前进!最后很感谢母校的培养,祝母校人才济济,桃李满天下!也祝敬爱的老师们开心幸福快乐!

19广告3+2蔡欢

我是19广告(3+2)蔡欢,设计学院是我学习了两年知识的地方,以前总觉得校园时光很长,但转眼间毕业已经快一年了,进入了社会才发现大学的生活是特别珍贵的。正是因为有大学的学习,才使我有信心和热血踏入社会。进入社会开始工作后我也在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寻找自己前进的方向。我十分怀念大学里老师们带我走过的时光,感谢校园带给我的美好的回忆。最后希望母校能越来越好,学弟学妹们能在学校里度过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

18动漫王鹏程

我是18动漫王鹏程,三年的大学时光给我带来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毕业后我选择了入伍,目前在部队服役,在部队的艰苦生活很好地锻炼了我的意志,让我认识到世上无难事,只要有心人。我希望学弟学妹们也能在学习和生活中做一个“有心人”,不断充实提高自己,拥抱梦想的明天。

 18环艺孔家乐

我是18环艺孔家乐,时光飞逝,一晃神我已在社会上工作一年了,我现在还会时常会想起校园里书香四溢的图书馆,打打闹闹却情谊融融的宿舍和午饭时间人山人海的食堂。最后我想说:“母校,我想您了,您是我人生的一个起点,教给我知识,传授我技能,让我的生命中有了一道绚丽的彩虹!愿母校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迎二十大|设计学院开展第一届“美术经典中的党史”理论知识竞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