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青春设计·共创未来丨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大会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龚林峰  图片:陈恩 胡凯因 李润雨  时间:2022-06-10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9日中午,“青春设计·共创未来”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大会在阶梯二召开。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院长黄杭娟,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组织员、辅导员以及268名毕业生参加。大会由设计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黄杭娟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重温了和同学们共同经历的诸多“大事件”。她表示,我们这届同学是特殊的,经历了百年未遇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一场深刻的人生体验。同时,我们这届同学也是幸运的,见证了“蛟龙”探海、“祝融”探火、“羲和”逐日、“天和”遨游等重大科技突破;亲历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时代变革;目睹了北京“冬奥”盛会闪耀世界的中国答卷。她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和希望:一是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青年;二是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青年;三是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青年;四是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青年;五是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青年。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琳宣读“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名单。她向同学们送上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心,阔步前行,以谦逊、善良、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拥抱未来。

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昌国宣读“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人暨设计学院班级校友联络人”名单,希望各班的校友联络人能积极发挥作用,架起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


校产学合作处校友工作主管余绿筠,设计学院副院长何佳玮共同为第二届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


各教研室主任为“省优”毕业生赠送代表“青春设计”的五色T恤。


校友联络人代表、“浙江省优秀毕业生”19动漫班胡凯欣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牢记母校的谆谆教诲,以实际行动发扬浙艺精神,讲好浙艺故事。毕业生代表、“浙江省优秀毕业生”19舞美班单士通向在校生代表传递红色旗帜。


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今天过后,滨文路518号将不再是你们的邮寄地址,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永远是你们的母校。我们会持续关注你们、期待你们的成就和喜悦。祝愿同学们永葆年轻人的朝气、勇气与锐气,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不负祖国、不负人民、不负韶华,充满自信地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


19舞美


19服装


19广告

20广告3+2


19动漫

19环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共话·惜别·启程——戏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仪式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