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共话·惜别·启程——戏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仪式

出处:戏曲学院  文字:王园园  图片:王园园 余鑫雨 周一  时间:2022-06-1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增强毕业仪式感,69日,戏曲学院精心策划毕业日系列活动。

交流欢送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会上,戏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谢青真情致辞,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与毕业生共同回忆昔日校园生活、社会实践的点滴,叮嘱勉励同学们努力通过自己所学、所践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梦想,坚守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把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衷心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脚踏实地、直面挑战,实现舞台梦想,书写人生最美的诗篇。

副院长周伟君深情寄语,经过在学校五年的历练,同学们即将毕业踏上社会的大舞台。要有雄心,志存高远,立足舞台实践,把个人的梦想融入社会的大舞台;要有恒心,顺境中保持平和的心态、清醒的头脑和不断的进取心,逆境中保持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必胜的信念,成为笑到最后、笑得最好的人;要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成就和成功,来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分别为毕业生赠送学校专门定制的的水晶印章纪念品。同学们深切感受到老师们的拳拳关爱,殷殷嘱托铭记于心。

戏曲学院邀请学校就业办干事章倩倩做就业专题指导讲座,详细解读毕业生就业的流程和要求。她结合戏曲学院历年就业情况,着重介绍就业协议书申领、创业政策、户档迁移查询办法等注意事项,为同学们提供针对性的操作指导,提醒同学们要做有心人,遇到问题及时跟进解决。

毕业生们来到戏曲学院毕业季喷绘墙前签名并留影。喷绘墙上一张张剧照透露着青春成长的过往,“今日桃李移园去,他年菊坛竞芳华”昭示着对未来的美好祝福。她们露出青春靓丽的笑容,拿起手中的画笔写下自己的名字,留下最美的笑容,成为校园最亮的青春风景线。

戏曲学院全体教师和毕业生合影留念,师生一一道别,共同期待即将启程的美好明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迎二十大|“喜迎二十大 强国有我”——舞蹈学院举办“追梦之星”学生专业能力大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