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奔赴山海 前路灿烂|直击手工艺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大会

出处:手工艺学院  文字:戚幸怡 虞云祯  图片:黄辰仪 蒋涵 徐铭涓  时间:2022-06-13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8日,手工艺学院在阶梯一举行“奔赴山海,前路灿烂”2022届毕业生就业大会,院领导班子、各班班主任以及在校毕业生共同参加。

手工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金银琴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2022届毕业生们与伟大的时代同行,见证了职业教育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她向毕业生介绍了手工艺学院当前的建设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大家持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常回家看看。鼓励毕业生放平就业心态、明确就业目标、坚定就业信心,争取早日就业。

汇聚力量共发展

为有效保持毕业生与母校的畅通联系,促进校友信息资源库的建设,搭建校友和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现场聘任手工艺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希望各位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广大校友与母校共同为服务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瞄准就业引方向

招生就业办干事章倩倩为手工艺学院2022届毕业生做就业指导讲座。她从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流程、就业协议书申领、创业相关政策、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等进行详尽说明,希望毕业生们了解并用好校内就业政策,明确就业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她逐个回答现场同学们的提问,有效地帮助毕业生们理清就业思路。

现场“职”通促就业

为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学院邀请到杭州大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玩物天下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开展招聘宣讲,帮助毕业生们找准职业赛道,实现人生价值。

杭州大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致力在艺术、前沿理论与应用之间的价值转化,专注媒体技术应用,数字视觉研究,多媒体展演,集前沿学术背景、国际化视野及多年大型媒体项目经验为一体的研发机构。

杭州玩物天下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一家主做文化艺术收藏品类的MCN机构,着力打造涵盖直播服务、文化IP达人孵化等业务的文化产业机构。

宣讲结束后,毕业生就工作前景、福利待遇和岗位相关信息与两家公司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我院将继续不断链接社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广开就业门路,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就业,切实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携校友之责 承发展之任——我校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圆满结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