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演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演艺与教育学院  文字:黄信  时间:2022-06-13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8日,演教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429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和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上,毕业生党员就自己在校期间的收获、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党员联系老师们对他们进行了点评。

组织员钱杏芬肯定了毕业生党员三年来取得的显著进步和提升,希望同学们务必要有党员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同时谦逊虚心,不要停下学习的脚步,一路向阳。

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钟黎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殷切嘱咐:无论是升学还是工作,要牢记初心,有闯劲、有创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胸怀理想,与祖国同行,做祖国建设的先锋者。要勤学求知,与奋斗同行,做实现梦想的践行者。要砥砺前行,与健康同行,做热爱生活的先行者。演教学院将是同学们永远的港湾,希望听到同学们的新成绩、新进步,成为“星耀演教”的主角。

毕业临行之际,钟黎带领全体党员师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回望入党初心使命,重新接受党性洗礼。这不仅仅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党员老师们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关怀与嘱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师生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党员责任与担当,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走出校园后,在学习和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以高标准、严要求,争做“作风能力提升年”的“领头雁”,不断增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忘初心,筑梦远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党员在行动|演教学院党员毕业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毕业生文明离寝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