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未来艺术家 从这里出发——记浙艺附中2022届毕业典礼

出处:教务处  文字:许慧英  时间:2022-06-13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13日上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附中2022届毕业典礼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薛亮,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副院长沈军甫、支涛,党委委员、组织部(人才办)部长刘杨,各职能处室和附中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班主任、教师们悉数到场观礼。全体毕业生盛装出席,毕业典礼全程同步直播。

夏开堂致辞。他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中专学业的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向所有关心、呵护他们成长的老师、家人们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欣喜于这批优秀、可爱的孩子们将带着不可磨灭的浙艺印记走向更广阔的天地,祝福他们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更顺、更自信,更从容。他期待今后中专毕业生能够努力拥有持续的学习力,保持独立的思辨力,激发无限的想象力。期望同学们能够始终筑牢思想的根基,厚植家国情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优秀艺术作品里汲取营养,锤炼品格,争做德艺双馨的艺术工作者。  

2016级舞蹈表演班(六年制)的叶禾作毕业生代表发言,他真诚地向六年来辛勤栽培他们的老师们表达感谢!曾经的年幼稚嫩,已经沉淀、成长并蜕变,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在大学里发光发亮。今后,他将继续牢记母校“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校训,砥砺前行,展现浙艺学子独有的风采。 

      陈彤作班主任代表发言。她说,同学们当初进入浙艺大门的稚气和憧憬,如今已经化作走向成熟的热情和希望。面对这样美好的模样,她由衷地感到高兴,感到骄傲。毕业生们今后要继续努力前行,不惧怕困难,好好学习,学业有成。

典礼宣读并表彰了优秀毕业生,校领导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现场还通过视频和照片动情地回顾了孩子们在浙艺求学时光里的点点滴滴。一张张充满稚气的脸庞,一幕幕挥洒汗水的比赛照片,掀起了毕业生的共鸣。尤为点赞的是,全体毕业生在现场向师长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谢师礼”,表达敬意和感激之情。

党委书记薛亮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夏开堂致辞
副校长支涛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班主任陈彤发言
毕业生代表叶禾发言
毕业生的“谢师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优创|音乐剧《万事皆有可能》:用独特的青春致敬18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