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职”向未来|戏剧影视学院举行专场企业招聘宣讲会

出处:戏剧影视学院  文字:王欢 刘苏宁  图片:喻蕾 陈良  时间:2022-06-1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就业供需平台。6月9日,戏剧影视学院在阶梯二教室开展专场企业招聘宣讲会。邀请了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海马体照相馆联合创始人、缦图云端总经理、缦图莱思学院院长杨潇琼,缦图莱思学院销售主管马抗城,海马体高级HRBP赵小燕等团队成员,戏剧影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那刚、常务副院长郑怡文以及摄影摄像、影视多媒体、声像工程三个专业学生到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主持。

许瑛作招聘宣讲会动员,讲解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她表示,学院积极拓岗促就业,从学生需求出发,积极与各类优秀的企业单位开展结对合作,为同学们拓展实践就业提供广阔的平台。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积极主动出击;摆正就业心态,先就业再择业;抓住所有机遇,成就美好未来。


杨潇琼就海马体品牌的成立发展历程和品牌优秀作品以及就业发展路径进行详细介绍,展示了相关宣传视频。她讲解了公司摄影师、化妆师、修图师等岗位需求与招聘要求,介绍了海马体伙伴发展路径。企业品牌就业前景良好,晋升空间大,并且有缦图莱思学院作为海马体的专属技术人才培训机构,可以为入职作充分准备,哪怕是新手,也能够通过在缦图莱思学院的学习,轻、快、简地就业。


宣讲会上,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团队成员与同学们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团队成员耐心为大家一一解答,本次宣讲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通过专场招聘宣讲会,能够精准对接学生就业需求,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松进行时 走进青年话剧演员复决赛现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