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毕业季|努力做一个很哇塞的人

出处:舞蹈学院  文字:沈知宇 蒋欣彤  时间:2022-06-20
字体:放大 缩小

拍完毕业照,填完各种信息,当手中拿到那本红色的毕业证时,才发觉,我们真的毕业了。这三年中经历的种种,都在我们每个人心中留下了永久的印记,因为这些印记见证我们成长。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19年的夏天结束高考,22年的夏天我们的大学告一段落。这个时期的大学生十分的特殊,我们经历了突然的疫情,经历了在家的开学,经历了线上答辩……曾经我们因为舞蹈从四面八方来浙艺,懵懂青涩刚刚大一进校的日子、一起排练累到就地躺下的日子、第一次隔着手机网络线上上课的日子、高雅进校园每场演出排练的日子、舞房编编导跳组合的日子、大家一起准备毕业综合展演季的日子仿佛都还在昨天。而今,在初尝编导乐趣的我们,都背上了不同的行囊奔向相同亦或是不同的远方,去发光发热。三年的学习不仅仅是得到专业知识的完善更是我们这一阶段的经验总结,感谢每位老师的用心教导,使得我们不断完善自我,不断打下基础,自信的走好今后的每一步。

毕业后再也不会有老师盯着体重管理,再不会有一周回两次的编导作业,再也不会有阿姨催着22.30的门禁... 但是品完这杯浓浓的茶,依旧回味无穷,清香甘甜。流年似水青春梦,万里鹏程遍满地,希望19舞蹈编导班的同学们都能在这个五彩缤纷的社会中绽放自己的光芒,努力成为一个很哇塞的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手工艺活态体验|创意扎染、剪纸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