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手工艺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出处:手工艺学院  文字:戚幸怡  图片:戚幸怡  时间:2022-06-23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校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好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要求,为加快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清廉建设高地的使命任务,手工艺学院于6月22日上午开展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军甫,手工艺学院班子、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党总支纪检委员、教研室主任、工会小组长、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筱芽主持。

手工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金银琴作手工艺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研判报告,查找本部门在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具体的对策和举措。参加会议的班子成员和其他人员作补充发言。

沈军甫充分肯定了手工艺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兼职取酬、科研经费使用管理、请托事项等政策内容,要求每位党员教师坚守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严明工作作风坚守担当,严守规范标准精准执行,守住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手工艺学院继续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学院改革发展和业务建设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生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