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青春设计|重实际、办实事、求实效,设计学院持续推进走访学生寝室工作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朱丹丹  图片:马嘉梅 金飞娇  时间:2022-06-23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寝室建设,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和辅导员于6月22日中午进公寓走访学生寝室,排查学生寝室安全隐患,关心学生公寓生活,检查学生寝室卫生,提醒学生放假离寝注意事项,解决寝室搬迁过程中的困难,提醒东冠学生搬迁工作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为同学们送上学院最殷切的关怀和最温暖的问候。

寝室美化大赛评比

劳动是创造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过程,为了进一步促进文明和谐、实践创新的寝室文化建设,设计学院举办“一见钟‘寝’——‘寓’见最美的你”寝室美化大赛活动,通过劳动教育发挥劳动的育人功能。以寝室设计活动为载体,建设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寝室育人环境,规范学生的住宿行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


本次走访寝室结合寝室美化大赛评比活动,老师们对参赛寝室逐一进行评比打分,15个优秀寝室脱颖而出,分别是:


召开暑假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6月22日晚,设计学院网格长会议在东冠校区604召开,全体网格长、班干部参加,会议由朱丹丹老师主持。会上就放假离寝事项、归途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并对暑假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落实“人走断电”“关好门窗”。耐心解答同学们关于东冠寝室搬迁的各种问题,听取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协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给学生带来“全方位的关爱”。


设计学院不断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方针,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过此次学生寝室走访活动加强了学院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学院老师温暖的关怀和语重心长的叮嘱,让各位设计学子深刻体会到了设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为扎实做好暑假学生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曲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