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杭州春源贸易有限公司来访设计学院考察交流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王婧  图片:黄雨程  时间:2022-06-24
字体:放大 缩小

设计学院第二届“哲•艺”学术月通过专题讲座、专业研讨、观摩展览、校企合作签约等活动,进一步开阔师生知识眼界,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推动专业建设。

近日,杭州春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利一行到访设计学院考察交流,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琳,设计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教研室主任叶文志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座谈会。

徐芳对杭州春源贸易有限公司来访交流表示欢迎。汪琳介绍了设计学院概况、学院专业方向和人才培养模式。叶文志具体讲解了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基本情况和人物造型设计方向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就业方向等情况,希望未来在产学合作、实训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加深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发展路径,为企业发展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

王志利介绍了杭州春源贸易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公司运营模式及具体人才需求方向,希望双方能在人物造型设计等专业方向展开深入合作,实现校企人才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会后,杭州春源贸易有限公司一行观摩了我校“喜迎二十大·清廉浙艺风”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并走访了设计学院人物造型实训室,观看了人物造型设计方向学生的优秀作品,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召开学生暑期离校安全暨资助诚信教育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