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哲·艺”学术月讲座∣加快钱塘江文明基因解码,打造文化和旅游最“潮”地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朱家惠   图片:阮琦  时间:2022-06-24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设计学院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艺术系硕士生导师孙以栋,作《加快钱塘江文明基因解码,打造文化和旅游最“潮”地》的专题讲座。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青年教师毕存碧担任学术主持。

讲座上,孙以栋从文明与文化的区别、钱塘江文明的提出、五大战略、五大保障四个方面向学生们生动讲述了对夯实钱塘江文明,打造文化和旅游最潮地的展望,并介绍了钱塘江文化的空间格局和业态格局,希望钱塘江文明从生活、国际、科技、民族、艺术五个方面形成五大潮。他以“钱塘江文明勇立潮头”为总结,并期望通过此次讲座,引发同学们对浙江文化的思考与探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云设计虚拟仿真数字化教学综合创研平台授牌仪式暨专业研讨会举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