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云设计虚拟仿真数字化教学综合创研平台授牌仪式暨专业研讨会举办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 朱家惠 王佳瑶   图片:梁晨豪 阮琦  时间:2022-06-26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杭州群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CTO朱皓、副总裁应秀王、校园事业部总经理闫凤博、校园事业部校企合作总监茅晚菱来设计学院进行访问交流。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昌国、副院长何佳玮和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接待了公司来访。

杭州群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到设计学院一楼展厅参观了“喜迎二十大·清廉浙艺风”廉洁艺术作品展。朱皓一行对展厅现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用VR设备展示的空间设计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校企合作双方在云设计虚拟仿真数字化工作室举行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陶靓子主持,李昌国和应秀王为“酷家乐云创云设计虚拟仿真数字化教学综合创研平台”共同揭牌。

在交流过程中,云设计虚拟仿真数字化工作室成员与杭州群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行对目前教学中所使用的全景VR设备、OR物品识别台、3D扫描设备进行了参观,并观看了工作室学生的课程优秀设计作品。

双方总结了前三年校企合作的优秀成果,讨论了未来校企双方在数字化专业建设上的合作点、创新点,交流了酷家乐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使用需求,围绕专业建设、行业需求等一系列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将继续稳扎稳打,用高质量的互联网云设计技术驱动引领教学发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在未来的专业建设中,希望能与企业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探索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建设的新路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