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喜报|浙艺操舞队在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乙组)比赛中喜获佳绩

出处: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  文字:吕余婷  时间:2022-06-27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21-24 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乙组)比赛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健美操分会协办。由我校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钱慧文、王婧瑶担任指导的浙艺操舞队喜获佳绩——“5人自编有氧舞蹈”第一名、“5人自编有氧踏板”第一名、“5人自编街舞”第八名,这也是本次赛事唯一一所“双冠”学校。王婧瑶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d7f802a38b588727abc716355bc746a.jpg

本次赛事设置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5人有氧舞蹈、5人有氧踏板等竞技项目4项,5人自编器械操、5人自编街舞等全民项目2项,共6个大项,来自全省23所院校的230余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共决出6个单项的金、银、铜牌,评出6名优秀教练员,38名优秀运动员,6个学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称号。

历经近一年的备赛努力,队员们在兼顾日常学业的同时,利用课后、周末和节假日一切空闲时间坚持训练,在比赛中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正如钱慧文所言:“师生共同挥洒的汗水与泪水、共享的快乐与喜悦,在这一刻获得了赞美与荣誉。”我校参加本次赛事的队员来自演艺与教育学院、手工艺学院、音乐学院和戏剧影视学院。钟文韬、陈嘉恒、陈子秋、华璐琪、林潇蓉荣获5人自编有氧舞蹈第一名,戴泽凡、吕余婷、廖正扬、潘宇豪、林潇蓉荣获5人自编有氧踏板第一名,许柯、冯惠、袁欣、邵佳涵、张欣怡5人自编街舞第八名。

    在本次比赛中,浙艺健儿秉持着“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校训,在赛场上超越自我、勇敢无畏,闪耀着自信的光芒,尽显浙艺学子的风采。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无论是比赛前的汗水与焦虑、赛场上的紧张与兴奋,还是听到分数时的激动和喜悦,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刻骨铭心的体验,是团队的力量与同伴的信任带来了胜利,是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诲、严爱有加的付出,才有了站在领奖台上的高光时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的梦想从浙艺启航“ 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陈伟鑫携获奖作品回母校献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