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出处:舞蹈学院  文字:王芳芳  时间:2022-06-27
字体:放大 缩小

627日,舞蹈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章轲,舞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工会小组长、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亮红主持。

IMG_5890.JPG

舞蹈学院院长张星做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报告,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履职、“清廉浙艺”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智慧网格管理、重点风险防范、校内巡察回头看整改落实、“清风舞韵”实施等情况做分析汇报,就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查找短板和弱项,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党总支书记曹亮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莫非分别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析分管和联系范围内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就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对策措施。

IMG_5912.JPG

章轲充分肯定了本次分析会的成效,并就舞蹈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更系统更深刻,对风险点的风险防范更全面更细致,自我革命意识更坚定更彻底,清廉素质提升更纯粹更高远。希望舞蹈学院继续干净干事勇于担当,清风舞韵有始有终。

IMG_5883.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影视学院影视编导教研室开展“防诈骗”微电影展映汇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