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凝心聚力干实事 务实创新促发展 ——戏剧影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召开

出处:戏剧影视学院  文字:刘苏宁  时间:2022-06-28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27日下午,戏剧影视学院在4210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云波主持。


戏剧影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那刚由身份认同、责任认同、使命认同切入,围绕教研室专业引领、育人质量提升、师资汇集、加强作品创作、加大专业融合等方面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从教学能力提升、师资榜样引领、全员育人推进、新生始学教育、专业赛事汇报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以打造业内具有行业竞争力的一流专业强院为愿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戏剧影视学院常务副院长郑怡文从师生专业能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职业技能考试、专家讲座、教学赛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上半年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从新生教学、综合展演季、第五届金鹄电影节、重大教学建设项目等方面简述了下半年教学的工作规划。


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回顾总结学院本学期在党建引领、思政教育、网格化管理、双创赛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从党建、学生管理、就业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安排和下学期的工作思路,并对暑期学院各项安全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强调和提醒。她表示,下学期学院的学生数量达到历史之最,希望各教研室、全体教师同心协力、一如既往开展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保驾护航。


彭云波最后概括本学期的整体工作,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再次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教学管理的基础工作,保障教学活动的规范化,做足准备全面迎接新一批学生的到来。全院党员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积极投身学院的未来发展建设工作,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师生。全体教师要讲师德、树师风,扎实锤炼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多思考充电,多谋划未来”,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创作中心分别就阶段工作进行了汇报,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宣布成立戏剧影视学院影视表演中专教研室,并宣读教研室主任和成员名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设计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