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曲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出处:戏曲学院  文字:谢志勇  图片:潘艺鑫  时间:2022-06-28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教风学风和师德师风建设,6月28日,戏曲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支涛出席,戏曲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小组长、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等参会。

戏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谢青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他表示,2022年上半年,戏曲学院牢固树立“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工作理念,坚持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推进戏曲表演高水平专业群和越剧研究院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从加强组织领导、深化信念教育、严守纪律规矩、夯实阵地建设、坚定为民宗旨、提升办学水平等六个方面对戏曲学院半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肯定成绩、查摆问题、部署整改、明确方向。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按照各自职责,分析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与会人员作了补充发言。

支涛表示,在学校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教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推进“清廉浙艺”建设的当下,在戏曲学院接受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推磨式”检查整改阶段,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召开意义重大。通过深入分析,查摆问题,进一步明晰了戏曲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风险点和不足,为今后更有效的开展相应工作明确了方向。戏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四坚持四提升”,坚持政治统领、培根塑魂,提升党建工作引领力;坚持顶层设计、科学规划,提升干部队伍统筹力;坚持全面从严、长效常态,提升纪律规矩约束力;坚持师生为本、育人为基,提升迎接二十大的向心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戏曲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浙江高质量推进“两个先行”、学校深化“双高”建设贡献戏曲人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爱浙疆——2022年阿克苏地区广播电视行业专业人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