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教学检查|匠心备好课 提质在常规——设计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陈潇  图片:陈潇 姜力晖 黄雨程  时间:2022-06-28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总结教学经验、把控教学质量,6月27日上午,设计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本次期末教学检查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阶段课程分类布展,各教研室精心准备,用心布置。教学检查现场气氛热烈,全体教师在检查过程中,积极讨论分享教学经验,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通过检查各专业的课程结果展示,做到及时查找、分析、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定位教学理念,聚焦教学质量。

设计学院通过每学期一次的期末教学检查,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各专业教师共谋发展、开拓创新,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继续深化教学思路与教学发展,切实把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从而紧跟学校提质培优的步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厉兵秣马再扬帆 众志成城开新局丨设计学院开展2022年教职工集体学习和培训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