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学校“双减工作专班”召开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培训大纲征集意见座谈会

出处:产学合作处  文字:顾儒  时间:2022-06-30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30日上午,校“双减工作专班”召开《浙江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从业能力培训大纲》征求意见座谈会,8家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代表以及学校双减专班总体协调组、课程开发组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校产学合作处处长屠灵华对《浙江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从业能力培训大纲》整体的编制情况进行了介绍。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戏剧影视学院、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依次就线上理论科目的12个课程以及线上音乐类、舞蹈类、美术类、戏剧类等类别的专业课程进行培训大纲设置的专业介绍。

        与会人员对从业人员培训大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理论类教学课程设置配比以及专业类课程教学方法等培训课程设置进行了深入探究。大家一致认为,该教学培训大纲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对于“双减”大环境下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良性发展有着较大的助推力,期待浙江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从业能力培训的尽快落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舞蹈学院现代学徒制“宋城班”准备入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