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毕业季|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出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  文字:学生处  图片:无  时间:2022-06-06
字体:放大 缩小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们:

值此毕业离校之际,请将留念化作行动,发扬“求真尚美 精艺修为”的校训精神,响应浙艺文明离校号召。在此,我们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仪:

一、倡导文明,严守公德。 我们要保持一贯的文明行为,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搞好宿舍内外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在任何地方焚烧杂物,保护好环境;爱护学校公共财物设施,离校前给学弟学妹留一间整洁的宿舍,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二、奉献爱心,文明离校。 毕业前夕,每一名毕业生都应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毕业前的各项活动,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如期办理离校手续。加强个人财物管理,搬出个人物品时,非本宿舍人员不得进出宿舍。积极参与文明离校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 

三、敢于担当,诚信离校。 毕业生应按学校规定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主动结清学杂费、住宿费、水电费等欠款;饮水思源,感恩铭记心间,如期履行助学贷款合同,全面展现浙艺学子诚实守信的人格品质。

四、铭记校风,奋勉有为。我们要牢记“求真、尚美、精艺、修为”的校训,感恩母校,铭记师恩,珍惜友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奔赴社会的四面八方,以健康的人格和正确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母校争光添彩。       

五、树立榜样,贡献力量。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应更加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应该形成一股中坚力量,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为母校贡献更多力量,在广大毕业生中树立良好的榜样。离校后要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崇高的政治觉悟,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希望。

六、昂扬斗志,自信离校。面对将来的竞争,保持平和心态,大学生活的磨砺,让你拥有了激扬的斗志和成功的信念,具备了承受挫折的胸怀和远大的志向,用你昂扬的斗志去承继时代使命,勇于担当,勤于创造,用奋斗照亮青春之路。

亲爱的同学们,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征程的起点。诚挚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途上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立师德 正师风 铸师魂|设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