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喜迎二十大|舞蹈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舞蹈学院  文字:王芳芳  时间:2022-07-01
字体:放大 缩小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630日上午,舞蹈学院教工支部开展“舞心向党庆七一 奋发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专题党课,组织专题研讨,以此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e89c0e6e69481171d6866a8cbac52c2.jpg

      教工支部书记包峥剡作《科学绘就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美好蓝图——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诞生记》专题党课,通过讲述省委对报告起草工作提出的“突出政治性、时代性、战略性、创新性和独特性”五个明确要求,感受到省委心怀“国之大者”的政治担当、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面向未来的战略谋划、走在前列的使命责任,深刻感受到全省各界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创造新辉煌的美好期盼、智慧力量、昂扬斗志。

IMG_6098.JPG


   党员同志们通过初步学习,展开研讨,纷纷表示将党代会的精神更好地融入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坚定信念、奋楫笃行。会上要求党员同志会后对九方面历史性成就、把房门规律性认识、五大战略指引、十一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打造八个高地、突出五大工作导向和十个着力主义任务进行系统性学习。

教工支部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发送贺卡和书籍,希望党员们不忘舞者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334d757541d609afe461c588d272b9d.jpg

   会后,党员同志们还集体自学了《习近平浙江足迹》第七篇章“文化是民族的灵魂”,提交心得体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浙艺戏曲学院学子入围2022“新松计划”决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