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庆“七一” 在推进“两个先行”中贡献浙艺力量

出处:组织部(人才办)  文字:黄思远  图片:江勇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7-02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20701170540.jpg


1921—2022

苦难辉煌,书千秋伟业;

初心如磐,谱壮丽史诗!

101个春秋的洗礼

鲜红党旗更加光彩夺目

101载岁月的锤炼

庄严党徽更加熠熠生辉

 

3B6A9044.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7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薛亮领誓,学校师生党员右手握拳,以炽热的感情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向党作出庄严承诺。

 

3B6A8977.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赓续红色血脉,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学校图信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中层干部、主管岗位人员,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学校“两优一先”受表彰对象、2022年发展的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校党委书记薛亮作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宣读表彰名单,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主持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序幕。大会隆重的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校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奖牌。


舞蹈学院党总支、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围绕“双建”“双创”“支部工作法”培育和建设工作作典型发言。

3B6A9067.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薛亮作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他指出,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杭胜利召开。这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袁家军书记代表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为浙江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

他围绕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从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至深体会和规律性认识;牢记重托、对标对表,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深刻领会把握“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深刻领会把握“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深刻领会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方面展开解读。

他讲到,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9个方面的重大成就,提炼归纳了做好浙江工作的8个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开创性地提出了“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强调突出5大工作导向,系统部署了“10个着力”工作任务,全面擘画了未来一个时期我省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浙江继续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方向、全面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出征令、作战图和任务书,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步调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宣言书、动员令和指南针。

他强调,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努力为促进新时代文化艺术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浙艺经验、努力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浙艺力量、努力为打造新时代浙江文化高地添加浙艺风采,在浙江高质量推进“两个先行”中交出浙艺答卷。

薛亮对学校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重整行装再出发,要强化政治意识、前列意识、创新意识、实干意识、风险意识、清廉意识、责任意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方向大干、用心用力实干、只争朝夕快干,干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的新成绩、干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新担当、干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新自觉,在推进“两个先行”中贡献浙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学校党建工作部分成果展示视频。

3B6A9076.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浙艺学生学习满意度调研报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