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新生夏令营,云端开营!音乐学院举行2022级附中新生夏令营开营仪式

出处:音乐学院  文字:潘丹春、叶婷婷  图片:叶婷婷、陈宏  时间:2022-07-31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附中教学与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为切实提升附中教育教学水平,扎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学校2022附中新生暑期夏令营活动要求,729日上午,音乐学院举行2022级附中新生夏令营云端开营仪式。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人员,新生班主任、全体新生及家长参加了开营仪式,仪式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学院副院长潘骅主持。

开营仪式伊始,播放了浙艺院长黄杭娟为全体附中新生录制的欢迎视频。

音乐学院副院长潘骅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音乐学院概况,特别是附中的办学情况、教学规划及附中教学专家团队等。他希望家长能与专业老师、班主任、教研室主任等保持密切联系,家校良好互动,持续关注学生成长成才。

各专业教研室(研究中心)主任分别介绍了教研室(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教学成果、专业特色及相关教学规划和管理要求等。附中教研室主任段廉着重介绍了附中教学管理的特点及特色、教学规划等,值得一提的是,从2022级附中新生开始,在教育教学上将实行“一人一策”的教育管理制度,以切实提高附中教育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音乐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梦伟就附中学生管理、暑期安全、网络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和布置,旨在让同学们提前进入学习状态,熟悉并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家校互动,协同育人。

音乐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吴樟华作总结讲话,他对新生及家长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环境;二要勤学苦练,做一个有文化底蕴的浙艺优秀学子;三要做好家校联动,坚持以生为本,勤耕专业,为未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营仪式结束后,附中教研室对全体2022级附中新生进行了始业教育及暑期夏令营活动布置等。

通过开营仪式,新生和家长对附中办学及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有了大致了解,为入校后的专业学习开启通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优秀剧团演员(甬剧)培训班结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