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演教学院组织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出处:演艺与教育学院  文字:林慧  时间:2022-07-05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6月30日,演教学院召开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公共服务教研室教师高铮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

高铮从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理念基础、精神内涵三方面全方位解读了第十五党代会精神核心。他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探讨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文化教育战线工作的有机结合并表示,要在浙江文旅发展中发挥人才培养的作用,在“两个先行”中找到共振点,突出面向世界前沿、面向文旅融合、面向面向人民文化需求,突出人才强省首位战略,加快打造人才高地,建成双一流高校,为我省打造文旅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战略支点发挥更大作用,在新征程上谱写无愧伟大时代的华章。

副院长齐磊表示,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领悟关怀、认清使命、实干争先,切实凝聚起奋进“两个先行”的强大合力。


各教研室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院其他领导班子就期末工作与暑期工作作部署安排。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本质,确保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旗袍传统制作技艺里的手工温度”暨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丝联166创意园联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