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企合作|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设计学院访问交流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成瑜昕 朱家惠 陶靓子   图片:梁晨豪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2-08-30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协同、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设计学院与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先临三维3D数字化专业部总监赵卫军、3D数字化文创与雕塑项目经理李昱、职业教育事业部产教融合专家张琛、校园项目经理郑益娜、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琳、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昌国主持。



李昌国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总体情况,代表设计学院与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研创作和社会服务的功能,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会后,先临三维一行来到设计学院云设计虚拟仿真数字化工作室参观,共同交流3D扫描设备、VR设备、OR设备在教学中的使用情况,观看了学生的相关优秀作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设计学院赴遂昌县南尖岩开展“微改造 精提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