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哲·艺”学术月讲座|设计学院举办游戏美术特效的优质创作主题讲座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丁子钰   图片:郑瑶瑶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2-08-30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设计学院邀请杭州点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美术总监齐子磊来校作《从创意到实施——游戏美术特效的优质创作》主题讲座。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动漫设计专业全体师生参加讲座。


齐子磊从实战经验展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学习3D特效的基本要求、游戏特效制作流程及软件应用技法。他表示,特效的本质是一定格式的动态变化的美术作品,要制作一个特效,学会三分法——分类、分层、分析是重中之重。他通过大量的案例讲解,带领大家走进游戏美术特效的世界,逻辑清晰明了、语言风趣幽默。

齐子磊与现场的同学展开了交流互动。他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重视专业基础能力培养,多掌握一些新的专业技术,增加职业竞争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企合作|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赴浙江凌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