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剧影视学院教师陈楠江入选2022年度文化和旅游系统青年科研人才扶持计划

出处:戏剧影视学院  文字:戏剧影视学院  图片:戏剧影视学院  时间:2022-09-14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公布了2022年度文化和旅游系统青年科研人才扶持计划项目入选名单,经层层评审复核,全国共有36个项目入选。戏剧影视学院影视系主任、影视多媒体教研室主任陈楠江入选该项目。

文化和旅游系统青年科研人才扶持计划旨在推动文化和旅游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文化和旅游系统科研水平,培养与扶持青年科研人才。

陈楠江的项目《融媒体语境下地方濒危剧种艺术档案数字化保护与利用》聚焦当下地方濒危剧种,利用现代数字化手段及融媒体技术,助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

陈楠江带领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

科研创新助发展,初心不忘育新人!戏剧影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院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组建教师科研团队,积极鼓励青年教师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专业建设主力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影视学院开学特辑|元气满满,我们回来啦!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