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榜样|周菲戈:响彻云霄的声音源自心中的挚爱

出处:音乐学院  文字:金姬 王穗  时间:2022-09-24
字体:放大 缩小

  923日晚,《中国好声音2022》播出导师对战,廖昌永战队VS李荣浩战队。在选手对决当中,来自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学院现代流行音乐专业的周菲戈(廖昌永战队),以一曲《Simon》取得了51:0的好成绩,成为好声音节目史上的经典一幕

微信图片_20220924160053.jpg

微信图片_20220924160123.jpg

  

微信图片_20220924160141.jpg

  周菲戈,浙艺音乐学院17流行一贯班2022届毕业生。这个夏天,音乐给他带来了太多惊喜:从就读五年的母校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顺利毕业;毕业前夕收获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声乐表演赛项(流行组)演唱环节第一名,毕业初期荣登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舞台,并成功加入廖昌永战队,幸运的橄榄枝终于抛向了勤奋努力的人。

  响彻云霄的声音源自心中的挚爱。周菲戈自幼便展露出过人的歌唱天赋,凭着对音乐的满腔热爱,2017年,他考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浙艺校园学习的五年,是周菲戈从一名少年蜕变为青年的美好年华。时髦的“爆炸头”,脖间一副拉风的红色耳机,是他留给大家最具有标志性的个人形象。袁春是周菲戈的声乐指导教师,每周一次的专业课是他最喜爱的音乐时光。他与同学们组建的“睡不着”乐队,频繁亮相各类演出活动,小有名气。在流行音乐教研室策划举办的大大小小的音乐会舞台上,他高亢明亮的声音总能瞬间点燃老师同学们的热情。无论是深情的“主旋律”题材歌曲,还是激情四溢的摇滚,亦或是律动感十足的Funk,似乎没有周菲戈拿捏不了的曲风。周菲戈在音乐的海洋里快乐地游弋,在浙艺老师们的关爱教导下不断前行。

微信图片_20220924160149.jpg

微信图片_20220924160154.jpg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虽然已毕业告别浙艺校园,但外面的舞台会更广阔。期待周菲戈在《中国好声音》的大舞台上有更多精彩的表现,祝愿这位长发飘飘的音乐男孩能逐梦成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学子亮相“诗画江南 活力浙江”全球短视频大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