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乡村文旅融合研究中心|设计学院赴长兴县开展“微改造 精提升” 调研考察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周益  图片:周益 毕存碧  时间:2022-09-25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设计学院受邀参加“微改造 精提升”之打造长兴文旅网红打卡地工作方案研讨会,副院长何佳玮带领环境艺术专业教师周益、毕存碧参加会议。会上,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何杰熊、副局长池明丽、水口乡党委委员任少杰以及民宿代表对学院一行人表示欢迎。双方围绕乡村宜居宜业宜游,聚焦运营模式、共建共享,如何促进乡村从“环境美”向“发展美”,打造长兴文旅网红打卡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微改造精提升项目有了初步了解和计划。

随后,在水口乡党委委员任少杰的带领下来到金山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实地走访了长兴金峰茶厂、顾渚贡茶院遗址和唐代摩崖石刻等地。任少杰详细的介绍了水口乡的发展变迁以及综合提升项目规划与建设设想,何佳玮进一步介绍了我院乡村文旅融合发展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此次调研为接下来的微改造精提升项目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乡村文旅融合研究中心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色,以社会实践为桥梁,努力为美丽乡村的打造和精神共富的建设贡献“浙艺”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加强教学研究,深化“三教”改革,在学校“双高”建设中彰显作为 ——浙艺召开2022年教研工作会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