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一月一赛丨“藝•启”追梦 向艺而行—演教学院表演艺术专业19(五年一贯制)班期初月赛如期而至

出处:演艺与教育学院  文字:陈赛如  时间:2022-09-29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6日晚,演教学院表演艺术专业2019(五年一贯制)班期初综合月赛——《藝•启》在二号楼小剧场举行。表演艺术专业“月赛制”教学实践是浙艺首届文化品牌之一和教育厅教学改革项目,经过师生15年的不断探索与实践,已经成为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这次月赛,向观众及观看线上直播的家长们,展示了19演艺一贯班团结友爱、积极向上、一专多能的专业素养。

作为19演艺一贯班进入大学阶段的第一场月赛,全班同学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就月赛主题、表现形式等展开了激烈讨论,最后决定以《藝•启》为主题,代表班级开启大学新生活、奋进大学新征程,艺术的道路再次“启”航。开学到现在,虽然只有短短一周时间,但大家都保持了非常好的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月赛排练之中。本场演出节目涵盖了台词、舞蹈、歌曲、情景剧、小品等节目,形式多样。其中,20演艺、21演艺的同学们承接了幕后的许多工作,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协作,体现了表演艺术专业互帮互助、团结凝聚的精神。

本次月赛邀请了浙江经视财经、综艺节目主持人王津津,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毕业的台词老师何义伟,设计学院美术系服装与服装设计专业带头人、副教授李雪芬,合唱老师周旭亮,形体老师毛瀚哲担任评委。演教学院副院长荆芳和演艺教研室全体教师都来到现场。

月赛结束后,老师进行点评,王津津说,这个班级给我带来了惊喜。同学们很全面,能唱能跳能说能演,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特点特长。周旭亮说:“19演艺一贯班的同学们舞台上很积极,希望在未来毕业大戏上看到你们更多精彩的表演。”

荆芳说:“这次月赛是让处于放假状态的同学们,在短时间内将自己的状态调整为学习状态。19演艺一贯班进入大学,让我看到了更好的他们,团结友爱,奋勇向前。更让我惊喜的是刚退伍的金楚皓同学加入这个班级,短短两天就融入到月赛的节目,并且在月赛上一起绽放光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学院与浙演·浙江曲艺杂技总团签署合作协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