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深化校政合作 共促高质量发展|东阳市人社局携横店集团来校考察交流

出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  文字:顾斌  图片:江勇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9-30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9日上午,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李斌主任一行来我校,就产教融合、校政合作有关事宜进行考察交流。院长黄杭娟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1.png

黄杭娟代表学校对李斌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表示,服务地方发展战略、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的重要职责使命。浙艺作为全国唯一一所入选“双高”建设的艺术职业学院,设有戏曲学院、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戏剧影视学院、设计学院、手工艺学院、演艺与教育学院7个二级学院,每年培养诸多优秀毕业生,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微信图片_20220930101045.jpg

李斌详细介绍了东阳市的历史和文化。他表示,东阳是著名的“教育之乡”“建筑之乡”“工艺美术之乡”“影视文化名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人文底蕴深厚、专业优势明显、教学成果显著,多年来为东阳市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希望校政双方能加强多层次多领域合作交流,欢迎浙艺学子到东阳市就业创业。

 图片3.png

座谈会上,校政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围绕短视频孵化、影视产业论坛、引才留才政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会后,学校与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人才智力项目合作意向书》。下一步,双方将从人才培养输送、人才智力交流、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人才供需基地建立等方面加强深度交流合作,全力打造校政合作新高地,促使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4.png

微信图片_20220930100957.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书记校长有约⑨|共进午餐 共话未来——书记校长有约活动在东冠校区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