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学工部举行新入职辅导员成长导师聘任仪式暨岗前培训会

出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  文字:王芳芳  图片:王芳芳 董力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2-09-08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思政工作力量,增强新入职人员职业技能和育人效能,9月6日,学工部举办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暨岗前培训。

d5b8a9219315c99c6871767b88d3b67.jpg

    为加快提升新辅导员的育人意识、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学工部为每人配备了专家型的成长导师。学工部副部长张志扬为各位导师颁发聘书,成长导师与新入职辅导员进行结对,为他们佩戴校徽,赠送书籍,以榜样引领,助力新入职辅导员度过职业发展的“起步期”,促进浙艺学工队伍优良传统的继承。


    吴颖带领新入职辅导员进行庄严的入职宣誓,希望他们能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情系学生成长,忠于职守,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升华奋斗精神和实现个人价值追求。

cb0dec32c56c08d272e416c35f9e998.jpg

    仪式过后,现场举行了新进辅导员业务能力岗前培训。吴颖就辅导员工作的特性,学校重视和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思考与实践,辅导员的成长之路等为新任辅导员上了职场上的第一课。她指出,学校是能干事的平台,也需要能干事的优秀年轻教师,鼓励大家在这个平台上展现自我、发挥才干,有效推进学生管理工作精细化、精准化,促进我校思政工作队伍建设职业化、专业化发展。

IMG_0623.JPG

    校级优秀辅导员林慧结合自身经验,就聚焦思想、加强学习思考、持续专业成长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介绍。新入职辅导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实际,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率先垂范,提升本领。做好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助力者、守护者和引领者。为自觉投身“两个先行”奋斗目标,构建具有浙江艺术职业特色、高质量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学校“双高”建设和全国艺术职业教育排头兵贡献青春和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生专业能力评价|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召开2020级学生专业能力比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