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毕业季丨少年有山海,花开向未来——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胡晨菲  图片:徐梓杰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6-01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31日,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大会在阶梯二隆重举行。校产学合作处校友工作主管余绿筠,基础部(公体部)教师于圣维,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义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代表、行政人员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大会。


毕业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琳为毕业生致辞。她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这一届同学们是幸运的,同学们有幸在最美的年华共庆党的百年华诞,目睹了神州大地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壮举。同时,这一届同学也是特殊的,在面对新冠病毒疫情跌宕起伏的三年里,同学们始终和学院命运与共,迎难而上,守护生命健康,维护校园安全,展现了我们设计学子坚韧向上的精神风貌。毕业正值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开启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长征,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怀揣远大的人生志向;二是希望同学们保持坚韧的意志品格;三是希望同学们养成求知好学的良好习惯。

常务副院长李昌国以《清风同行亮底色,廉洁立业启新程》为题作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帮助学生系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他寄语同学们:一要牢记初心使命,把个人梦想、人生价值与中国梦、强国梦紧密联系起来,让理想信仰之光照亮人生前行之路;二要将廉洁种子植入心中,慎独慎初慎微,自觉抵御各种诱惑和不正之风的“侵蚀”,要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三要把规矩立在前面,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决与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

副院长何佳玮宣读2023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一声声名字回荡在会场中,这是对每一个拼搏过的日日夜夜最好的鼓励。

产学合作处校友工作主管余绿筠宣读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3届校友联络人暨设计学院班级校友联络人名单。她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也是学校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希望各位校友联络人能积极发挥作用,架起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

余绿筠与各教研室主任共同为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

别离花相赠,最浓师生情。基础部(公体部)教师于圣维、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义莎、动漫教研室专业带头人孙煜珑、20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班班主任程瀚、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龚林峰作为教师代表上台为即将远行的2023届毕业生送上祝福。

同学们也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鲜花,对学院和老师们三年间的悉心栽培表示感谢。

少年有山海,花开向未来。与会领导、老师们上台目送毕业生离场,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毕业季 | 就业领航,“职”引未来——戏剧影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暨招聘宣讲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