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青年教师微课堂” 第三讲开讲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邓懿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6-01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团队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素养和教学水平,夯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5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青年教师微课堂”第三讲开讲。余喆老师带来题为《聆听音乐》的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30111216.jpg

讲座围绕“什么是音乐”“音乐的种类及形式”“音乐的发音方式”“建制乐器的种类”“如何欣赏音乐”“为什么要学习音乐”进行分享,通过丰富的案例赏析,提升了大家的音乐素养和鉴赏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530111323.jpg

       “青年教师微课堂”为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一个互动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有效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助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也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教师们不同的风采和魅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毕业季丨少年有山海,花开向未来——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