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设计学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朱丹丹 徐洁  图片:牛欣雨 陈蕊蕊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6-02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1日中午,设计学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信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舞蹈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郑吟,设计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学生党支部书记龚林峰,团总支书记胡晨菲,辅导员吴铭湛,169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朱丹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顾才铭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所发挥出的重要作用,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始终保持忠诚担当,旗帜鲜明守好红色根脉。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化政治引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是始终保持实干品格,锐意进取推动机构改革,进一步优化团总支、学生会的机构设置,有效提升青年组织的广泛性和代表性,持续增强学生组织的政治功能和引领作用。三是始终保持清新作风,用心用情当好桥梁纽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服务理念,着力健全团总支、学生会直接联系青年学生机制。

郑吟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设计学院团学工作未来的发展提出以下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信念、勇毅前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希望团总支、学生会学生骨干要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奏响全校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强音。三是努力钻研学问,善于勇攀高峰,通过严谨求实的治学行动,练就过硬本领,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有用人才。

21名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依次登台竞选。每位候选人都意气风发、慷慨激昂、声情并茂,通过精彩的演讲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获奖情况和工作目标,用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向所有人展现设计学子的风采,会场内也为他们响起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21名设计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委员和学生会委员,并聘任胡晨菲为学生会秘书长。

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进一步强化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设计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