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信息资讯

信息资讯

30 2015.03
【杭城展讯】吉“羊”如意

展览由“自然界中的羊”、“人类与羊”以及“历史长河中的羊”三个部分组成,从科学的角度展示了羊的分类、分布、身体构造等内容,也从历史文化的角度阐释了羊的利用、羊的文化、羊与人类的关系,展览中共展出羊标本20余件。展览中还融入了多种展示形式,大型逼真的3D立体画栩栩如生,众多互动游戏让人...

19 2015.03
【学术交流】德国语言艺术大学教授大师课

3月20日上午9:00,德国语言艺术大学教授大师课在我院举行。地点:音乐系3203室(声乐)3301室(钢琴)美术系4410室欢迎光临!

19 2015.03
浙江图书馆近日活动预告

3月21日上午9点,文澜读书邀您走进本期悦读分享沙龙“街拍滚叔:读书、读人”;3月22日上午9点,中国当代汉语诗歌的重要代表晏榕作客文澜讲坛,主讲“重新辨认现代诗歌中的‘我’”地点:一楼文澜厅。3月22日下午2点,张英第11代世孙张泽国作客文澜讲坛,主讲“六尺巷德法相依笃素堂礼让人家”地点:二...

19 2015.03
【学术交流】戏曲表演专业教学案例库建设研讨会

3月20日上午9:00将在一号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戏曲表演专业教学案例库建设研讨会。欢迎前往聆听。

17 2015.03
【杭城展讯】匿名女性——帕蒂·卡罗尔摄影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5/3/13至2015/3/29主办单位:浙江美术馆展厅:10号厅帕蒂·卡罗尔(PattyCarroll),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数码摄影教师。擅长对家居物品以及它们和女性之间关系进行视觉表现。她曾在北京白盒子艺术馆和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创意中心举办过个展。《匿名女性》展出帕蒂·卡罗尔拍摄的多个摄影作品...

11 2015.03
【杭城演出资讯】绝世爵士

演出时间:3月21日晚19:30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11 2015.03
“万朵鲜花送雷锋”倡议书

“万朵鲜花送雷锋”倡议书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片土地?如果你是一寸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阴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守在你的工作岗位上发展?螺丝钉不锈,历史色长青!今年是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

09 2015.01
音乐系教授饶文心将在浙图举行讲座

1月11日上午九点半,音乐系理论作曲教研室主任饶文心教授将在浙江图书馆二楼集体视听室举办“世界乐坛著名歌星与乐手”专题讲座。欢迎前往聆听。

25 2014.12
【杭城演出资讯】2015新年爵士音乐会:英国萨克斯王子安德鲁·杨及乐队

时间|Time2015-01-12地点|Location杭州大剧院歌剧院嘉宾|Guests与萨克斯之父波尔·博柔、大师肯尼·基并驾齐名的英国萨克斯王子:安德鲁·杨票价|Ticket500/400/300/200/100说明|NoticeB类曲目|Programme(参考)1.我心依旧MyHeartWillGoOn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2.爱你在心口难开MoreThanICanSay原...

21 2014.11
2014综合展演季安排表

2014年度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综合展演季即将于11月25日开始,持续一月余的精彩节目汇演将带你充分领略浙艺学子的风采。具体日常安排请参看下表:2014综合展演季安排表.xls

16 2014.10
学院音乐厅将举行“鼓之韵”打击乐专场音乐会

十月十六日晚18:30分,“鼓之韵”打击乐专场音乐会将在音乐厅举行,欢迎广大热爱打击乐的朋友前往观看。

13 2014.09
2014年度全国县级文化馆音乐干部歌曲创作培训班课程表

2014年度全国县级文化馆音乐干部歌曲创作培训班课程表日期时间内容主讲人地点9月11日(周四)全天学员一天报到继教院杭州志成大酒店9月12日(周五)上午1、9:00开班仪式、合影2、9:30学员班会,布置和声习题作业黄杭娟(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13号楼小报告厅下午坚定信念、抓住特色,努力写好群众...

12 2014.07
浙江图书馆邀请音乐系教授饶文心讲座

7月13日上午9点,音乐系理论作曲教研室主任饶文心教授作客浙江图书馆“文澜讲坛”,主讲《西方杰出作曲家及其作品》。地点:一楼文澜厅。敬请音乐爱好者光临!

27 2014.06
浙江图书馆邀请北京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阎崇年讲座

6月29日上午九点半,北京社会科学院满学研究所研究员阎崇年主讲“明亡清兴的历史感悟”。地点:二楼报告厅敬请光临!

27 2014.06
浙江图书馆和上海图书馆共同携手著名表演艺术家梁波罗、赵静走进校园

6月28日下午两点,浙江图书馆和上海图书馆共同携手著名表演艺术家梁波罗、赵静走进校园,于杭师大仓前校区艺术中心举办“迎七一经典诗文朗诵会”。有兴趣的读者可致电0571-87988637一同搭车前往。

27 2014.06
资深瑜伽教练鲁小明、王笑微作客浙江图书馆“文澜讲坛”

6月28日上午9点,资深瑜伽教练鲁小明、王笑微将作客“文澜讲坛”,主讲“双人瑜伽介绍”。地点:浙江图书馆一楼文澜厅敬请光临!

20 2014.06
浙江图书馆邀请音乐系教授饶文心主讲“传统与现代:中国民族音乐”讲座

6月22日上午9点,音乐系理论作曲教研室主任饶文心教授将在浙江图书馆举行“传统与现代:中国民族音乐”讲座。地点:一楼文澜厅。请学院师生前往现场聆听。

20 2014.06
浙江图书馆举行“云冈石窟艺术展”

由浙江图书馆主办的“云冈石窟艺术展”于6月16日至7月15日在浙江图书馆一楼展厅展出,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前往参观。预约电话:87988538

19 2014.05
【杭城演出资讯】王力宏2014火力全开Ⅱ演唱会杭州站

王力宏,籍贯浙江义乌,美籍华人流行歌曲词曲创作人、男歌手及音乐制作人、演员、导演。通晓英语、中文、法语,略通日语、韩语和粤语。其中英语为母语。他不光唱功了得,会多种乐器,而且还担当自己大部分作品的制作。从《龙的传人》中令人惊讶的融合DJ电子乐节奏的华人流行嘻哈摇滚风,到自己开创出的...

24 2014.04
【申城演出资讯】80后的时光机——宋思衡多媒体钢琴音乐会

【内容介绍】80后的时光机宋思衡多媒体钢琴音乐会2014年5月1日19:30票价:¥480/380/280/180/80钢琴:宋思衡电子乐:B6宋思衡简介:作为80年代后崛起的最有成就的钢琴家之一,宋思衡在国际乐坛的地位不仅仅是由他所获得的众多国际大奖,更是由他辉煌的职业演奏生涯所奠定的。96年,年仅十四岁的他就在...


共 201 条记录 页次:8/11页 20条/页